《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7話 (8.0分)、第8話 (8.5分)


Share


第七集從糾結到瘋狂曖昧,簡訊傳情相當浪漫,可惜最後的轉折令人心驚又難過;第八集再次由糾結開始,幸1好在兩人誤會解釋後感情又再加深一層。故事依然清新,看樣子兩人的發展已日漸成熟,現在就只剩下對結局的期待了。

作者:葉奶茶
收視:13.6%,16.1%


劇 名: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1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野木亞紀子 (原作:海野津波)
導 演: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監 製:那須田淳、峠田浩、宮崎真佐子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歌:星野源「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森山美久里 — 新垣結衣 主演
津崎平匡 — 星野源
風見涼太 — 大谷亮平
日野秀司 — 藤井隆
田中安惠 — 真野惠里菜
梅原夏希 — 成田凌
堀內柚 — 山賀琴子
森山栃男 — 宇梶剛士
森山櫻 — 富田靖子
沼田賴綱 — 古田新太
土屋百合 — 石田百合子
竹中道彦 — 高橋洋
渡邊一馬 — 葉山獎之
茉菜 — 古畑星夏
森山ちがや — 細田善彥
森山葵 — 高山侑子
山さん — 古館寬治
津崎宗八 — 茂呂師岡
津崎知佳 — 高橋瞳


情不自禁吻了美久里(新垣結衣)的平匡(星野源),完全裝作若無其事,不過美久里的腦洞卻因太好奇對方的想法而開得很失控。

除了幻想自己是導遊小姐外,還假想自己是賣火柴的女孩,一切的契約結婚都是她的妄想,美久里的腦洞依然相當爆笑。

但同時平匡也對自己失常的舉動感到心慌,各種失控舉動也很有趣,除了關在廁所大叫外,還腦洞大開自己模擬情境,大概就是受美久里影響吧。

接著平匡發現自己竟錯過了美久里的生日,思量許久他的補償方式竟是向美久里發放獎金!雖然出發點是好,但金錢畢竟冰冷,果然這做法令美久里相當困惑。

美久里再次忍不住出擊,用訊息問平匡關於親吻的事情,兩人在同棟房子隔著門戶傳信息,不斷熬夜等待對方的回應,這種曖昧感浪漫到不行,編劇真的很會玩這種小手段。

接著簡直就是展開了新婚生活,週二的擁抱早上就進行,平匡的那句話不只是美久里,想必觀眾們都跟著心花怒放吧!

平匡也跟著開始出現一堆OS也變得越來越有人性、越來越可愛!

可惜正當兩人氣氛極佳時,平匡的自卑感再現,讓美久里陷入強烈的難堪中。雖然可以理解平匡的立場,但筆者身為女性也覺得這樣很難再面對對方,實在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美久里的出走完全可以想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0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