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力谷《砂之塔》目標是讓堺雅人拍《半澤直樹2》?


Share


【日劇】11/18:堺雅人是否拍《半澤直樹2》,全看妻子菅野美穗?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堺雅人一方一直不想他被半澤定型,所以才會選拍大河劇《真田丸》,拍攝期間根本沒可能拍其他劇。現在《真田丸》已拍完,TBS為了討好堺雅人,就向其妻子下手,讓菅野美穗主演日劇《砂之塔》。

TBS為了提升該劇的話題性和收視,特別請來主角級的松嶋菜菜子為支援菅野美穗的配角,加上這是菅野4年半來首度主演不能輸,故此也出了很多力,現時她為了NHK晨間劇《別嬪小姐》而大阪東京兩邊走,但仍然播時間上TBS的節目宣傳。

然而劇集不斷出現負面新聞,首先是主要配角岩田剛典像讀書般的唸對白劣評如潮,外景地豐州因為劇中形容住在當地的人是妖魔鬼怪而強烈抗議。此外松嶋因為不是主角也沒有積極參與宣傳,而她的片酬比主角還高,讓努力的菅野感到不是味兒。

不過此劇的收視漸漸看好,上週終於首度突入雙位數,如果走勢繼續,《半澤直樹2》於明年春季播放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