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坂桃李《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升格為連續劇冬季推出


Share


【日劇】11/18:松坂桃李主演《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由SP劇升格為連續劇,將於冬季NTV日10播放。故事改編自山口幸三郎小說「偵探‧日暮旅人」系列,講述主角日暮旅人因為年幼時發生的事件,失去五感中的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剩下的視覺卻變得非常發達,能用眼睛看到人的情感、案件的細節等。

故事以去11月以SP劇方式推出,收視13.5%,今次以連續劇的方式復活,導演堤幸彥和編劇福原充則都會繼續參與,此外上輯已登場的其他人物,包括主角相棒雪路雅彥(濱田岳),無血緣的女兒燈衣(住田萌乃),燈衣所在保育園的保育士山川陽子(多部未華子),主角的主診醫生榎木渡(北大路欣也)都會繼續演出。

松坂桃李表示連續劇版會增加很多背景內容,包括SP劇中沒有出現關於主角的過去,與身邊人接觸對他的改變等,在連續劇中將有更深入的描寫,會為了把出色的作品送給大家而努力。導演堤幸彥也說連續劇會繼續使用最新的CG技術,讓劇集呈現更不可思議的色彩和視覺效果。

《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1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