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合味道杯麵 X 少女與戰車!數量限定豪華套裝開箱 (片)


Share


【日本美食】日清「合味道杯麵」與動畫《少女與戰車》合作推出特別商品,首先杯麵杯身用上原作的繪圖設計,有兩款套裝發售中。

首先是「少女與戰車 包裝杯麵 + 炮彈型儲藏盒套裝」,內有6個特別設計的《少女與戰車》杯麵、海報、忠實重現作品中炮彈造型的儲藏盒,可以內藏3個杯麵,包裝是特別設計的木箱風紙盒。限量2500套,每套價錢為29800円(不連稅)。

另外有「少女與戰車 包裝杯麵 + 裝甲包裝」,內有20個《少女與戰車》杯麵,6個透明文件夾,包裝為印有杯麵設計圖案的特別紙盒,限量4000套,每套價錢為4980円(不連稅)。

以上內容現已在日清網上商店發售,相信很快就會被掃光。送上日本方面的開箱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