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倉科加奈三浦翔平初共演《奪愛、冬》涉足禁斷之戀


Share


【日劇】11/17:倉科加奈朝日劇集初主演,冬季朝日金11《奪愛、冬》故事講述主角池內光(倉科加奈)是設計公司的職員,雖然父親早死由在貧窮家庭由母親帶大,但有聰明的頭腦工作優秀,也有個未婚夫奥川康太(三浦翔平),在公在私都很充實。

康太是個富二代,有錢而優柔寡斷是個治愈系男子,但也有具氣概的一面。他為了實現自己做設計的目標,從靠母親關係而進的公司辭職,加入了光的公司成為其後輩,雖然母親反對他和光的婚約,但他決不動搖。

然而之後光曾愛到死去活來但突然消失的已婚前男友出現,讓光的戀火重燃,漸漸向禁斷的愛進發,同時平時很治癒的康太,也發現了自己有嫉妒的另一面,同時一直單戀著康太的同事,和溺愛他的母親介入,帶來波濤洶湧的故事。

倉科加奈表示劇本很有趣又刺激,有速度感又不能預測,相信觀眾會很期待。她自己很少演愛情故事的經驗,對此有害羞感,會努力跨越而帶出同時喜歡不同男人的感覺。此外也有激情場面,會以不破壞編劇世界觀的想法去演。這是她和三浦的初共演,對他一直有爽朗的印象,他近期都有演愛情故事,很期待和他產生化學反應。

三浦翔平表示看到劇本覺得很有趣,題目也很衝擊,題材中的「冬」除了播放日會有其他的意義,令人想像力爆發。今次關於奪愛的對白有不少,也有很激烈的內容,他的角色也會漸漸變狂,所有登場人身都會變我糟糕,從中帶出愛是為何。今次是他首演嫉妒的角色,在拍攝時會盡力演到不能播出的水平。

編劇鈴木收、導演樹下直美,皆來自本年春季同檔話題不倫劇《不愉快的果實》。《奪愛、冬》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