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平愛梨被曝未婚夫海外比賽時和關8丸山隆平密會


Share


【日藝】11/15:31歲平愛梨和32歲的關8丸山隆平密會。「FRIDAY」報導,平愛梨在未婚夫長友佑都代表日本國家隊出戰世界杯外圍賽回國前兩天,和丸山在西麻布的高級鰻魚飯店約會,之後再和與二人相熟的演出家到一家隱蔽的酒吧匯合續攤。

另一方面長期成為日本國家隊主力後衛的長友,在日本勝安曼4:0的比賽中因身體問題沒有出場,本身是因為早前在練習中被隊友槙野智章撞飛至腦震盪,不過未婚妻和別人約會的報導出現後,網上有「因為未婚妻出軌而無法上陣」的話題。

平愛梨的前男友是關8的村上信五,和關8眾人都很相熟關係密切,男性朋友多一直都受到男友的嫉妒。在報導出現後,平愛梨在官方博客解釋當日其實是和丸一共演舞台劇的導演西田征史慶祝孩子出生,強調飯局上三人一起,對於引來誤解十分抱歉。

平愛梨自從公開和長友佑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後,在公眾心中的好感度上升工作也增加,不斷上綜藝節目及活動,也趁機會推出3年來首本寫真集。至於丸山一直以來都以好男人形象聞名,不過他似乎對於和女性之間的關係不太敏感,今次他也強調向長友佑都報告了鰻魚飯店當晚的情況。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