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SMAP如不出席紅白NHK可能會向傑尼斯報復


Share



【日樂】11/03:SMAP解散在即,「最後演出」為人注目,早前「女性SEVEN」報導SMAP會在12月26日播出的「SMAP X SMAP」道別,不會出席紅白歌合戰,但之前有會長籾井勝人公言要邀請他們出席的NHK仍然不死心,正使用其他方法讓SMAP出席。

SMAP過去在紅白出場23次,2010-12年連續三年壓軸演出,今次難以出席主要是因為SMAP成員間,特別是木村拓哉和其餘四子對立,無法應付直播演出,傑尼斯事務所也沒有給與可以出席的訊號,但NHK仍然盡全力出擊。

有NHK關係者表示,NHK過去一直對傑尼斯事務所採取讓步的政策,例如去年出道35周年的近藤真彥19年來首度出場,因為要成為事務所的幹部,於是成為白組的壓軸歌手。在會長已出口的情況下,如果傑尼斯仍然不讓SMAP出席紅白,恐怕兩大機構會出現裂痕。去年紅白傑尼斯總共有7隊登場是史上最多,情況最壞的話為了報復NHK會大幅削減傑尼斯歌手的出場機會。

一切還看11月下旬的出場歌手發表。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