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冬季新劇因時間緊逼還是選竹內結子當女主角


Share



【日劇】11/03:木村拓哉主演冬季TBS日9一直以來多災多難,盛傳多名星級女優拒絕當女主角,TBS找到竹內結子肯演但木村一方以她曾經離婚形象不好而拒絕,昨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及「週刊新潮」就報導結果女主角還是決定為竹內結子,此外共演者包括木村文乃、菜菜緒、松山研一、淺野忠信、山崎努、笑福亭鶴瓶,人氣女主播加藤綾子也被邀請演出。

有藝能記者表示今次很遲才決定還是因為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離開,雖然木村那邊不想要竹內結子,但因為時間緊逼必須決定和開拍,所以還是選擇了她。雖然二人2004年共演的《PRIDE》平均收視有25%,但他們和當時比較人氣下跌了很多,竹內的演技雖然不錯,但「36歲曾離婚」的標籤還是不容易提起觀眾的興趣。

新劇的名字也一改再改,包括《Doctor X Doctor》《這個男人 醫生‧平幸太郎》《Get Ready!!》,最新是《零的挑戰》,是一部醫療作品,女主角設定為男主角的前度,現為院長夫人,編劇暫定為《救命病棟24時》系列一直有穩定水準的橋部敦子。不過此劇難免會和本季高收的《Doctor-X 4》比較。如果這樣豪華的陣容下收視仍然慘敗,恐怕木村也很難再翻身。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