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默認!V6森田剛和AV女優分手轉投宮澤里惠


Share


【日藝】10/27:今天發售的「週刊新潮」爆出V6森田剛和宮澤里惠交往中,內容指本月22日晚上,二人在代官山快樂地約會,之後目擊森田進入宮澤的公寓。

宮澤2009年和滑浪手奉子成婚,女兒出世後12年二人協議離婚,因為決定女兒撫養權需要長時間,今年3月才正式宣佈離婚。現時女兒宮澤同住,森田應該和她的女兒關係很好。森田23日早上11時離開宮澤家後,以V6成員身份出席活動,宮澤母女也有到場支持。

至於森田剛,多年前和上戶彩有緋聞,兩年前他被拍到和AV女優美雪ありす半同居,他更在記者面前護花承認二人關係,不過美雪ありす從AV界引退後,二人於今年春天分手,剛好也是宮澤離婚之時,二人很快因為共演舞台劇而接近。

難得是一直打壓旗下藝人戀愛的傑尼斯事務所,面對雜誌追問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應,和過去全力出手消滅報導的形象很不同,明顯承認二人交往的事。分析指傑尼斯認為森田雖然在舞台劇界以演技派馳名,作為藝人名聲還是不及宮澤,今次交往明顯對森田的事業有利,所以傑尼斯默許,和當日打死不認他和AV女優交往的態度截然不同。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