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三代目JSB被曝用1億買唱片大賞,HIRO突辭任社長


Share


【日樂】10/27: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去年底以「Unfair World」獲得日本唱片大賞,週刊文春獲得一張付款單,是藝能公司「Burning Production」對三代目JSB所屬的「株式会社LDH」要求1億円,疑似是買獎的消費。

週刊文春發現該付款單的照片內容,和Burning通常使用的單據和公司蓋印完全一致。日本唱片大賞至今舉行了58年,一直以來都有傳出作為審査委員的唱片公司藝能事務所有收錢投票,但有決定性的證據還是第一次。

有音樂界關係者表示,最大問題是Burning和報章之間的關係,因為「赤坂」(Burning所在地)提供的藝能消息是記者必要的東西,而各報章的「B擔」(擔當Burning新聞的記者),早前經常密會吃飯似有所圖。

10月21日週刊文春對Burning、LDH,及三代目JSB所屬的Avex要求確認,但三家公司在限期前都沒有回應,而2日後LDH的社長HIRO就突然宣佈今年來會退任,更讓今次買獎事件疑點更多。事實上過去8年的日本唱片大賞中,有6年都大由EXILE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獲得,令人更懷疑這是用錢買來的成就。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