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10/15


Share


※ 竹野內豐當海關教窪田正孝和野村周平做男人的道理
※ 滿島光孤獨中以護膚品的濕潤找到幸福感
※ 蓮佛美沙子不斷強調 LAWSON STORE 100 不是便利店那是什麼?
※ 北川景子拿著花束漂亮代言櫻花粉紅色新款手錶
※ 黑社會老大遠藤憲一為警視廳拍廣告反暴力團?
※ 石田妮可 UNIQLO 廣告 sumika 主唱廣告歌動聽成焦點
※ 岡田准一淺野忠信齊齊拿著啤酒開華麗派對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岡田准一淺野忠信齊齊拿著啤酒開華麗派對

【日本廣告】岡田准一和淺野忠信,兩個在電影合作無間的型男,齊為 SAPPORO 啤酒代言,一起拿著啤酒開華麗派對,你覺得吸引力能勝過對手Asahi的福山雅治嗎?至於那位性感美女名為「Melody洋子」,是美日混血的模特兒。

SAPPORO 麦とホップ 官方網站

岡田准一、淺野忠信、Melody洋子 SAPPORO 麦とホップ The Gold「直到哪裡能享樂」篇

第6位

石田妮可 UNIQLO 廣告 sumika 主唱廣告歌動聽成焦點

【日本廣告】模特兒石田妮可代言 UNIQLO 的室內柔軟服裝,最吸引的不是三個女生或衣服,而是廣告歌,sumika「orange」,這是一隊2013年出道的四人樂隊,喜歡這廣告歌的話記得看下去,有這首歌的PV片段,能讓你愛上此曲嗎?PV最後他們還幫手賣廣告呢!

UNIQLO 柔軟室內服 官方網站

石田妮可 sumika UNIQLO 柔軟室內服「石田妮可版」「完全版」

第5位

黑社會老大遠藤憲一為警視廳拍廣告反暴力團?

【日本廣告】連續三週都有遠藤憲一的廣告,真難得!今次他為警視廳拍廣告,叫大家對暴力團「不要受嚇」「不要付錢」「不要利用」「不要交往」,勿輸給暴力團,有困難可以打熱線電話……廣告感覺就像香港的「警訊」非常直接無甚創意,不過遠藤叔你不是以黑社會老大形象聞名嗎?立即讓這廣告變有趣!

警視廳 官方網站

遠藤憲一 警視廳暴力團排除活動「遠藤憲一飛出來」篇

第4位

北川景子拿著花束漂亮代言櫻花粉紅色新款手錶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繼續代言CITIZEN XC系列,帶出全新的「櫻花粉紅」色系,拿著花束的她戴上手錶,細緻說明這新款的特色,到底是人,是花,還是手錶最吸引你?

CITIZEN XC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CITIZEN XC 2016秋冬宣傳影片「櫻花粉紅」篇

第3位

蓮佛美沙子不斷強調 LAWSON STORE 100 不是便利店那是什麼?

【日本廣告】蓮佛美沙子代言「LAWSON STORE 100」,不斷重覆台詞「LAWSON STORE 100 不是便利店!」,的確這和普通 LAWSON 不同,是集超市產品種類多、便利店的方便、100円店劃一價這三項於一身的商店,大家去日本如果發現酒店附近有記得去光顧,比一般便利店便宜不少!

LAWSON STORE 100 官方網站

蓮佛美沙子 LAWSON STORE 100「不是便利店」第0話、第1話

第2位

滿島光孤獨中以護膚品的濕潤找到幸福感

【日本廣告】滿島光廣告不多,在TOYOTA之後基本上只剩資生堂「專科」這廣告,在看到別人結婚及雨中發現小貓的晚上使用產品帶來滿足感。護膚品廣告很重視代言人樣子及皮膚的漂亮度,你覺得滿島光是否勝任?

資生堂 專科 官方網站

滿島光 資生堂 專科「想睡的女人」「濕潤的女人」篇

第1位

竹野內豐當海關教窪田正孝和野村周平做男人的道理

【日本廣告】竹野內豐又來當海關,抓住響起警報的窪田正孝和野村周平,查出他們身上出現什麼問題,然後送上產品使用後立即通關!資生堂的uno找來這位型男教兩位弟弟做男人的道理,你也受到他的感召嗎?

資生堂 uno 官方網站

竹野內豐、窪田正孝、野村周平 資生堂 uno「Cream Perfection」「Hot Gel Cleans」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41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