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巨人說」又出現真的長高到180cm?


Share


【日劇】10/14:新垣結衣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一直以來她的「巨人說」又再出現,因為她在劇集片尾的「戀愛舞」展現出和星野源等人的身高差,網上有人說她的身高說不定有180cm。

2013年新垣曾在事務所的Twitter上公開量度身高的照片,顯示身高為169cm,讓巨人說一度沉寂,但到了2015年10月她在NTV綜藝節目演出時說去年和前年都增高了1cm,對此感到煩惱,但那時她已經27歲,大家都對她超過了發育年齡再長高感到疑惑。

今次她和168cm高的星野源及163cm的石田百合子同台時,身高和二人差不多,和180cm高的大谷亮平就有明顯差距,除非大谷有2米高,否則結衣不可能有180cm。同時星野源因為不斷公開他和新垣長時間只有二人共演非常親密,也引來粉絲的嫉妒。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4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