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該隱與亞伯》女主角原為戶田惠梨香辭演原因是?


Share


【日劇】10/14:山田涼介主演《該隱與亞伯》女主角為倉科加奈,一直盛傳她並非第一人選,是有其他女優拒絕演出才輪到她,日媒爆出原先邀請的人選是戶田惠梨香,但她拒絕了演出,反而接下富士的15分鐘深夜短劇《時間巡邏的OL》。

消息指富士最初是找她拍檔山田涼介,但因為富士月9收視連續低迷,本年度連續打破史上最低紀錄,為了避免被貼上「收視毒藥」的標籤,於是戶田決定拒演月9。此外拒絕富士月9邀請的不只戶田,還有多位著名優,到最後只有倉科加奈答應。

此外戶田選擇該深夜劇是因為導演編凡的前田司郎和她在2014年的《世界奇妙物語》合作過,所以放心和他再共事。到底戶田放棄月9的選擇是否明智?且看下週公佈的首集收視。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