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PPAP」爆紅PICO太郎推出4曲世界134國配信 (有片)


Share


【日藝】10/07:以影片「PPAP」(PEN PINEAPPLE APPLE PEN)瘋魔世界的創作歌手「PICO太郎」今天正式推出4曲在世界134個國家配信,終於世界出道。他的「PPAP」以意義不明但中毒性高的歌曲和舞蹈,引發日本的熱潮,很多人都模仿他,在海外也得到 TIME、BBC、CNN 的報導,連流行天王賈斯丁比伯也在Twitter介紹,至今這條YouTube影片已有超過2500萬次點擊。

配信的唱片公司表示,「PPAP」在全世界不同網站已經有超過2億次的播放,相關影片也有36000條以上。PICO太郎本人也對自己爆紅感到驚訝,快到年尾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參加紅白,如果能以紫組或豹組身份登場就最好。此外他還想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Live,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今次他配信的四作,除了「PPAP」,還有「ロミータ・ハシミコフ」「ピコ太郎のテーマ」「KASHITE KUDASAIYO」,此外他還說 PPAP 的歌曲主題其實是地球暖化保護絕滅生物,還有想接吻想剪髮的感覺加入而成……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