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晨間劇《雛鳥》澤村一樹木村佳乃演父母


Share


【日劇】09/27:有村架純主演明年春季晨間劇《雛鳥》26日舉行記者會,公佈追加演員名單,當中主角谷田部峰子的父母分別由澤村一樹及木村佳乃演出,當中澤村是首次參演晨間劇。此外古谷一行演她的祖父,峯田和伸演其叔父。佐久間由衣演她的朋友助川時子,遠山俊也及羽田美智子演時子的父母,泉澤祐希演主角青梅竹馬角谷三男,柴田理惠演其母,松尾諭演巴士司機。

澤村一樹表示上一次參與NHK的演出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當年在該台的綜藝節目《上班族NEO》得到「色情男爵」的稱號,今次再在NHK演出要一洗過去給觀眾留下的印像,演出清爽感十足的父親角色。他同時表示有村架純是十幾歲時就能看出相當有潛質的演員,演員就像股票,買了她的股票就要大力支持她,能這樣早就作為父親角色共演十分高興。

木村佳乃就說近期在演了《真田丸》《阿淺來了》一直浸淫在NHK的世界,在未來半年間會全力以愛守護架純,也會全心投入演活一個出色的母親。

至於有村就表耍今次拍攝不是流水作業,拍攝檔期很緊密,但希望能重視每幕。對於劇中父母,她說是首次見澤村,因為劇中他去了公幹一直見不到,十分期待在一起的寶貴時間。對於木村她說在曾在綜藝節目一起,覺得她很有魅力,從劇本感受到她會是一個溫曝而理想的母親。

《雛鳥》11月開拍,2017年4月3日至9月30日播放,全156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