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雛鳥》不經甄選編劇指名演出


Share


【日劇】06/30:有村架純成為2017春季晨間劇《雛鳥》的主角,破例不用經過甄選,由編劇岡田惠和直接指名演出。故事以1964東京奧運為舞台,主角從茨城家鄉上京,在都市中感受友情愛情,破殼而出展翅高飛。詳細報導:

2017年春季開播NHK晨間劇《雛鳥》(ひよっこ)決定女主角為有村架純,和近年晨間劇女主角經由公開選拔產生不同,今次是由編劇岡田惠和及導演一致決定不用甄選直接起用她。

故事以高經濟成長期的1964年為舞台,當年東京舉辦奧運會,主角谷田部峰子在茨城縣的農民大家族出身,她沒有什麼夢想,打算高中畢業就在農地幫手,到了某天就會嫁人,準備過平凡的人生。但她高3的時候去東京打工的父親突然失蹤,為了尋找父親她決定去東京,打破自己的殼為取回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她一邊在公司就職,一邊搜尋在下町工場工作的父親,雖然她不習慣都市的生活,但她也能和同樣是「金蛋」的伙伴一起跨越障礙,知道工作的喜悅,不過在她漸漸習慣之時公司倒閉,她決定全情投入這個新世界,也在父親曾到訪的洋食屋找到像家人的溫暖,加上和一起上京伙伴的友誼,和無法放棄的戀情,讓她這隻雛鳥展翅高飛。

這是岡田惠和繼《水姑娘》《太陽公公》後第三次擔任晨間劇的編劇,他表示1964年是非常有趣的時代,在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時間,大家對上一次東京奧運都更關心,故以此為舞台。至於起用有村,是因為這個競爭頭位的時代中,她是少有具親近感的女優,加上可愛而漂亮,不似東京人而是像鄉郊出身有著昭和臉。

有村就表示收到邀請時興奮得說不出話,她2013年參加《海女》的主角選拔但落選,不過演主角母親的少女時代而大紅,導演表示她很有NHK的樣子,雖然是很好的意思但也帶來壓力和緊張感。她十分期待岡田的劇本,會帶著早日能演主角峰子的感覺努力,也希望能在劇中展現茨城的魅力。

《雛鳥》2017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