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9/18: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分手找紗榮子介紹有錢男人,廣瀨鈴又失言主演作收劣評演藝事業亮紅燈,島袋寬子姊弟戀曝光SPEED出道時男友才3個月大,山田涼介《該隱與亞伯》與桐谷健太倉科加奈譜禁斷三角,石川戀進軍香港電影前清純性感妖艷齊展露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分手找紗榮子介紹有錢男人
【日藝】廣瀨鈴又失言主演作收劣評演藝事業亮紅燈
【日藝】島袋寬子姊弟戀曝光,SPEED出道時男友才3個月大
【日劇】山田涼介《該隱與亞伯》與桐谷健太倉科加奈譜禁斷三角
【日劇】《Doctor-X 4》到紐約拍外景米倉涼子擔當翻譯大滿足
【日藝】高畑裕太免被起訴疑因溺子高畑淳子付巨額掩口費
【日藝】NHK會長擬親自拜託傑尼斯讓SMAP上紅白爭取50%收視
【日劇】仲間由紀惠再拍《相棒》當反町隆史上司勢將接棒?
【日劇】篠原涼子主演《乞愛者》一人分飾虐母女兒兩角
【日藝】濱崎步又離婚!和年輕10歲丈夫早因分歧而分居
【日劇】天海祐希新劇小泉孝太郎遠藤憲一強力參戰
【日影】《想吃掉你的胰臟》真人化小栗旬北川景子共演未婚夫婦

【寫真】石川戀進軍香港電影前清純性感妖艷齊展露 (23P,有片)
【寫真】馬場富美加以F級豐乳纖腰成本年度最注目新星 (16P,有片)
【寫真】武田玲奈拍廣告演秋季日劇以性感寫真造勢 (24P,有片)
【寫真】岸明日香演出《俠飯》轉型中再度發放G奶美照 (24P,有片)


【日藝】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分手找紗榮子介紹有錢男人

【日藝】09/15:將主演秋季日劇的石原里美,私下找紗榮子介紹物色名人男友?紗榮子8月邀請她和高梨臨、中村杏早前在家中開浴衣派對,並把當中的照片放上Instagram,繼續日劇《朝5晚9》共演的好關係。

有藝能界人士表示,照片以外現場還有紗榮子的2000億身家男友,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他還帶來幾位和他親近,常一起在六本木活動的社長、外資金融公司精英等,個個都是過億身家,石原和當中數人談得很高興,有可能進行發展。

5月份曾出現石原和山下智久因為拍攝《朝5晚9》擦出愛火花,石原以前就是山下的粉絲,參加在山下家開的派對,二人進入快將交往的狀態,但關係卻因SMAP解散而出現變數。

因為山P過去和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關係很好,在事務所內被認為是飯島派,現在飯島派人人自危,為了避免山P出現緋聞而被人有藉口開刀,故此石原主動斷絕和他的來往。接著就讓紗榮子以她的強大人脈介紹男性給她認識。

石原一直有「共演者殺手」的稱號,過去中招的包括瀧澤秀明、生田斗真、佐藤健、小栗旬等,最近演出《真‧哥斯拉》又傳出長谷川博己,10月份她主演的《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將和菅田將暉共演,會否照例傳出緋聞?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日藝】廣瀨鈴又失言主演作收劣評演藝事業亮紅燈

【日藝】09/15:廣瀨鈴過去多次失言令人反感,最近為了宣傳她主演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上綜藝節目時又出事,節目中播出佔領投幣洗衣機的主婦經驗片段,被問及對影片有何感想,廣瀨說「買部洗衣機放在家就好,什麼時候想洗衣服都可以」。

觀眾對於她的反應紛紛作出攻擊,說她總要以高高在上的角度發言,似是說用投幣洗衣機的是窮人,完全無視不同家庭的問題及需要。情況和她去年7月提及燈光師工作時,說「為什麼出生到長大會想到要做燈光工作?」差不多,總是看輕別人。

事實上她主演《四月是你的謊言》也收到不少批評,影評網站上寫上「完全破壞原作」「兩小時可能無法好好表達故事,但這次太嚴重」。雖然業界有很多製作人都認同她的才能,但之前她失言後主演電影《花牌情緣》成績不算很好,加上今次新作的差評,說她過了當紅時期也不為過,工作未必會像之前那樣排山倒海而來。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島袋寬子姊弟戀曝光,SPEED出道時男友才3個月大

【日藝】09/12:32歲的SPEED主音島袋寬子,和20歲的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同居交往中!關係者表示二人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去年夏天開始交往,現在正在同居中,正準備結婚,並已向家人及關係者表達了這意向,預計會在今年內成事。

二人今年在舞台劇《刀舞鬼―KABUKI―》中共演,在公在私都表現親密十分深愛。早乙女友貴的哥哥正是著名舞台劇演員「媚眼王子」早乙女太一,舞台劇界人士表示太一早已視二人為夫婦並溫柔地守護著他們。

島袋寬子1996年小學6年級12歲時已經加入SPEED出道,當時早乙女還是3個月大的嬰兒,年齡差超明顯。此外早乙女太一的結婚對象也是比他大6年的西山茉希,兩兄弟齊齊喜歡年長的女性,這兩點已經成為了日本網民的熱話。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09/13:昨天報導32歲的SPEED主音島袋寛子,和20歲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交往,今天島袋已經在官方網站宣佈訂婚!她表示和未婚夫因工作而認識,關係良好就漸漸變成這樣。大家都是從小就開始藝能活動,他的認真、熱情、對人的真誠都讓她喜歡。

此外她也說工作了20年,十分感謝很多人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後他們會進一步加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此外早乙女也在博客宣佈訂婚,說對方有魅力、認真、溫柔、漂亮、充滿能量,被她的一切吸引,感受到對她的愛。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山田涼介《該隱與亞伯》與桐谷健太倉科加奈譜禁斷三角

【日劇】09/15:山田涼介主演秋季月9《該隱與亞伯》,公佈有桐谷健太演主角的完美哥哥,成為其最大心結。倉科加奈演哥哥的女友,和弟弟發展禁斷之戀。高嶋政伸演兩兄弟的父親,差別的愛成為兄弟相爭的原因。詳細介紹:

山田涼介主演秋季月9《該隱與亞伯》,公佈有桐谷健太、倉科加奈、高嶋政伸參演,和之前的傳聞完全一樣。

故事講述主角高田優(山田涼介)在開發公司工作,父親自小已寵愛成績優秀的哥哥,對優漠不關心,一直希望得到父愛及認同的他,一直感情複雜。某天他遇上一名女性,雖然相遇時印象很差,但隨著工作關係他逐漸對她有戀愛感情,卻發現她原來是哥哥的戀人。在複雜的戀愛和親情關係中,優不斷遇上危機,也讓他開始逐漸改變。

桐谷健太演的是主角哥哥高田隆一,是優工作的高田總合地所副社長,他文武雙全,誰都認為他是下任社長的人選,但暗裡他一直因為不得不成為完美的化身和當中帶來的壓力戰鬥。

倉科加奈演矢作梓,在和兩兄弟同公司工作的她,為人天真爛漫,不分男女和誰都能交好,此外她對工作有熱誠也有上進心,任何時候都不放棄的姿態吸引了優,但同時她得到隆一的很高評價,她也為了隆一的目標不辭勞苦,對他有強烈的尊敬心。

高嶋政伸演兩兄弟的父親,社長高田貴行,他是個完美主義者,為了目的會不擇手段,他溺愛長子隆一對他寄與絕大信賴,但對優就全無期待。然而他早就發現優本身有很高的創意感受性,不過作為公司社長及作為父親,並不懂怎樣面對優。

這是桐谷健太4年來首演富士日劇,今次的角色是他很少演的精英,和山田當帥哥兄弟將成為話題。他表示月9之前一直是以流行及戀愛元素為主,今次加入家族兄弟的爭鬥和嫉妒心,因為有完美的哥哥,讓弟弟失去存在感,對如此複雜的人際關係非常期待。

倉科加奈則是5年來首演月9,她表示角色有著女性的魅力,會細緻地表現出來。對於山田涼介的印象,她說是比自己更堅實,已有在拍攝現場會被比自己年輕的他吐槽的覺悟。

高嶋政伸就表示20代演過「For You」,30代演過「危險姊姊」,到了40代終於有機會再演月9,感覺像是得到參加人生節目的機會,這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劇檔,會認真地去演。對於山田他說在《暗殺教室》共演時看到他笑臉背後有吐血級的努力,作為演員從心底尊敬他。

《該隱與亞伯》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日劇】《Doctor-X 4》到紐約拍外景米倉涼子擔當翻譯大滿足

【日劇】09/12:《Doctor-X 4》成為系列上首部到海外拍攝的作品,主角米倉涼子將到美國紐約拍攝劇集開始時的場景,大門未知子將走在在曼克頓及布魯克林區。拍攝進行了兩天,米倉表示當決定外景時非常高興,今次拍攝的地方是她私下到訪過之地,能沐浴在紐約的陽光真好。

米倉在2012年主演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時經常到紐約,對那裡十分熟悉,今次她還擔當日本人和美國人團隊之間的翻譯,還帶大家去不同餐廳非常活躍。她表示這裡的拍攝手法和日本很不同,在溫暖的氣氛下一起完成拍攝。

《Doctor-X 4》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高畑裕太免被起訴疑因溺子高畑淳子付巨額掩口費

【日藝】09/15:早前因為和強姦受害者達成協議而免被起訴的高畑裕太,雖然免除了牢獄之災,但也沒辦法繼續藝能事業。他所屬的石井光三事務所已經宣佈解除和他的合約,而各大電視台也回應說既然事務所已解僱他基本方針為不起用他。

他的律師渥美陽子及小佐佐獎試圖以不起訴來回復他的形象,卻出現反效果,因為之前高畑曾經認罪,現在不起訴的公告中提及「沒有違法性的顯著惡質事件」,令人想到是律師用大筆金錢作掩口費,用錢來逃避刑責,讓人對他更抱恨意。

事件更影響他的母親高畑淳子,自他被捕後,高畑淳子一直被認為太縱容兒子,到現在不起訴,大家都認為是她為了保護兒子而用金錢來解決事件,縱容程度加倍,於是討厭她的人急增,紛紛要求停播她演出的廣告,她主演的舞台劇「雪まろげ」,之前主演同作品達29年的曷殿堂級演員森光子,她的粉絲也希望高畑辭演。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49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