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分手找紗榮子介紹有錢男人


Share


【日藝】09/15:將主演秋季日劇的石原里美,私下找紗榮子介紹物色名人男友?紗榮子8月邀請她和高梨臨、中村杏早前在家中開浴衣派對,並把當中的照片放上Instagram,繼續日劇《朝5晚9》共演的好關係。

有藝能界人士表示,照片以外現場還有紗榮子的2000億身家男友,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他還帶來幾位和他親近,常一起在六本木活動的社長、外資金融公司精英等,個個都是過億身家,石原和當中數人談得很高興,有可能進行發展。

5月份曾出現石原和山下智久因為拍攝《朝5晚9》擦出愛火花,石原以前就是山下的粉絲,參加在山下家開的派對,二人進入快將交往的狀態,但關係卻因SMAP解散而出現變數。

因為山P過去和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關係很好,在事務所內被認為是飯島派,現在飯島派人人自危,為了避免山P出現緋聞而被人有藉口開刀,故此石原主動斷絕和他的來往。接著就讓紗榮子以她的強大人脈介紹男性給她認識。

石原一直有「共演者殺手」的稱號,過去中招的包括瀧澤秀明、生田斗真、佐藤健、小栗旬等,最近演出《真‧哥斯拉》又傳出長谷川博己,10月份她主演的《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將和菅田將暉共演,會否照例傳出緋聞?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