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又失言主演作收劣評演藝事業亮紅燈


Share


【日藝】09/15:廣瀨鈴過去多次失言令人反感,最近為了宣傳她主演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上綜藝節目時又出事,節目中播出佔領投幣洗衣機的主婦經驗片段,被問及對影片有何感想,廣瀨說「買部洗衣機放在家就好,什麼時候想洗衣服都可以」。

觀眾對於她的反應紛紛作出攻擊,說她總要以高高在上的角度發言,似是說用投幣洗衣機的是窮人,完全無視不同家庭的問題及需要。情況和她去年7月提及燈光師工作時,說「為什麼出生到長大會想到要做燈光工作?」差不多,總是看輕別人。

事實上她主演《四月是你的謊言》也收到不少批評,影評網站上寫上「完全破壞原作」「兩小時可能無法好好表達故事,但這次太嚴重」。雖然業界有很多製作人都認同她的才能,但之前她失言後主演電影《花牌情緣》成績不算很好,加上今次新作的差評,說她過了當紅時期也不為過,工作未必會像之前那樣排山倒海而來。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