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原宿 Cafe Kaila 夏威夷三連冠早餐店的華麗美味鬆餅


Share


日本早餐鬆餅店最激戰地區的原宿表參道,最多人排隊的店是「Cafe Kaila」,先介紹這店連續三年奪得夏威夷冠軍早餐店的歷史,再帶大家看看漂亮舒服的環境,吃賣相華麗而美味的鬆餅及法式吐司,更有避開排隊人龍時間的攻略,愛甜點者必看必去!


原宿表參道是全日本早餐鬆餅店最激戰的地區,方圓數百米最少有十多家同類店舖,最有名當然是「bills」及「Eggs’n Things」,但以在下及日本朋友的直擊所得,這地區最長龍的是「Cafe Kaila」。

Cafe Kaila 來自美國夏威夷,2007年開業,很快就成為當地的話題早餐店,只是開張幾個月已經出現人龍,2011年 Cafe Kaila首次奪獎,在壇香山雜誌舉辦的「Hale ‘Aina Awards」中,獲得由讀者投票選出最佳早餐店類別金獎,2012年入圍決賽,2013年得銀獎,到了2014、2015、2016年再奪金獎,達成三連霸創舉,夏威夷最佳早餐店無爭議。

2012年12月,Cafe Kaila首度進軍國外,落戶日本東京,本來是在東京晴空塔附近的吾妻橋,同年12月轉至表參道的現址,很快就成為人氣長龍店,到了2014年8月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旁邊的舞浜開設分店。現時在原宿表參道有提供鬆餅的店中,Cafe Kaila在Tabelog排名比bills及Eggs’n Things更高。

這店在下去了數次,早前去東京拍攝影片時這也是其中一站,在此為大家詳細介紹。

店子位於「GYRE」商場地庫,地點非常易認,就是接近明治神宮前路口那條橫越表參道的行人天橋旁邊,商場旁邊是賣玩具精品的名店「KIDDY LAND」,另一邊隔三個舖位就是日劇《朝5晚9》中英語教室門口的取景地,日本看護協會大樓。

在街上BVLGARI店旁邊有樓梯直落,人多時會從地庫經這樓梯排到上地面,人較少時可以利用商場的扶手電梯落一層,回頭會看到這人龍。

某星期一的下午5:45,排隊人數約廿多個,因為已是臨近晚飯時間所以人算少,早餐及下午茶時段人龍最少長一倍。

有看在下寫過 bills 食評的朋友,應該記得在下教大家「夜晚吃早餐」的免排隊大法,但這不大適用於 Cafe Kaila,因為這裡晚上8時關門,7時20分 Last Order,所以乖乖排隊吧。

餐廳門口當然要宣傳得獎的事,就是上文提及的「Hale ‘Aina Awards」金獎,拍照時間為2015年3月,所以寫上2014年的獎項,到了這年底 Cafe Kaila 再次奪金獎,厲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26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甜品細味, 關東地方, 餐廳美食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