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偶像團成員大玩4P讓17歲少女懷孕,疑似是HSJ三子


Share


【日藝】09/05:「東京體育報」爆出驚人內幕新聞,內容表示某超人氣偶像團的多名成員舉行「酒池肉林」派對,讓當時現場一名17歲少女懷孕。消息指曾和該少女有關係的3名偶像正為了對方的孩子是否自己的而大驚,因為涉及未成年喝酒及打真軍的不安全行為,預期會帶來風暴。

事發在今年2月,該偶像團的成員A,B,C君和男性朋友去東京目黑區一家酒吧開聯誼會,同行還有某著名藝人夫婦的兒子D君,及一名美男圈外人。至於女生方面有7-8人,包括女大學生及美形偶像團的兩名成員,都是由人面最廣A和D叫來。

聯誼會完結後,一行人乘計程車到新宿一家高級公寓,該處是A的住所,大家舉行續攤。之後女性漸漸離去,最終留下的是20歲的女大學生及由她帶來的17歲少女。他們繼續玩遊戲,輸了就要喝龍舌蘭及伏特加等烈酒,17歲的少女很快就支持不住。

因為E和該女大學生是炮友,於是二人開始在現場打得火熱,還和C君一起進入睡房進行3P活動。留下的A,B,D和該17歲少女就在客廳大玩4P。據消息指該少女尖臉有茶色長卷髮,感覺像陪酒女,而她一直都是ABC所屬組合的粉絲。

該派對完結後兩三個月,事件有衝擊性發展,該17歲少女因為月事遲遲未來,檢查後發現懷孕。A君最初知道時以為這是為了錢而偽裝懷孕的騙局,不過少女的代理人並沒有要求金錢,還反說他們不理當事人感受只說金錢。

現時該少女已經18歲,似乎沒有向親人提及懷孕一事,還不顧四周人反對堅持要生下孩子。到底誰是孩子生父暫時未知,但今次事件恐怕會引來該偶像團大地震。「東京體育報」用上剪影手法貼出三人照片,有網民進行人肉搜尋,發現剪影疑似來自Hey!Say!JUMP的一張合照,當中那三個剪影的真身分別是山田涼介、岡本圭人、藪宏太。

暫時未知剪影是隨意使用還是「東京體育報」給出的暗示,如果是真,恐怕Hey!Say!JUMP會步前輩NEWS及KAT-TUN的後塵,成員一個接一個的離開……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