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主演《代償》律師對抗昔日心魔美日同步播放


Share


【日劇】09/05:小栗旬主演《代償》,故事由獲獎作家伊岡瞬小說改編,講述「白石法律事務所」的強大律師奥山圭輔(小栗旬),收到強盜殺人案疑犯安藤達也(高橋努)的義母道子(片岡禮子)的信,內容是希望他為好友辯護,他看到內容後立即呼吸急促,腦裡出現多年前的良淒慘過去。

原來17年前達也和道子搬到奧山家附近,達也和圭輔成為朋友,但其實他們的目標是金錢。在圭輔開始感覺到達也有問題時,他的家發生火警父母雙亡,而事件和達也很有關係,這惡夢圭輔一直揮之不去讓他差點人格崩潰,到了今天惡夢又再降臨,圭輔為了現時的生活拒絕為達也辯護,但達也的魔掌已向圭輔的四周伸展……

小栗旬表示自己在拍攝的空檔中試著不去想角色而只預想結局,這劇的劇情十分抑鬱像是喝苦藥,每天要拍攝很多類似的場景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夠把這劇一口氣看完,從中體會劇集世界觀的深刻設定。更希望海外觀眾能夠超越文化隔閡,對劇中人物的命運有深刻理解。

共演者包括淵上泰史、柳英里紗、柳俊太郎、平田滿、石橋凌等,《代償》今年秋天Hulu美日同步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