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9/03


Share


※ 中條彩未化身《IQ博士》小雲大玩變身時裝秀
※ 阿部寬、石原里美、山崎賢人互動介紹銀行服務
※ 石原里美在早上的紐約和愛妻老伯用英語閒話家常 (中字
※ 水原希子穿小背心吹乾頭髮和可愛懶貓對望
※ 松田翔太出川哲朗化身半熟太郎談男人肌膚要滑溜
※ 生田斗真繼續穿上大白掛對付100種污漬
※ 西島秀俊到全日本最寒冷城市向當地人送暖
※ 33歲深田恭子及64歲松坂慶子一起代言同款護膚品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8位

33歲深田恭子及64歲松坂慶子一起代言同款護膚品

【日本廣告】深田恭子及松坂慶子一起代言MENARD的護膚品,深田33歲松坂64歲,二人的年齡差不多相差一倍,拍出來是否覺得她們比實際年輕?不過二人用同款護膚品,是否代表深田已經到要用熟女產品的歲數?

MENARD ILLUNEIGE 美容液 官方網站

深田恭子、松坂慶子 MENARD ILLUNEIGE 香水百合「深田恭子」「松坂慶子」篇

第7位

西島秀俊到全日本最寒冷城市向當地人送暖

【日本廣告】西島秀俊來到充滿積雪的北海道陸別町,這裡有「日本最寒冷城市」的稱號,日本史上最冷的氣溫零下38度在此錄得。然而西島來此宣傳冷氣機?其實是不斷送出暖風為極寒的地方送暖。所以說法上用「空調」比「冷氣機」正確,事實上英語和日語都翻譯出來就是空調。要改口嗎?

Panasonic 寒冷地空調 官方網站

西島秀俊 Panasonic 寒冷地空調「不會停止的暖意」篇

第6位

生田斗真繼續穿上大白掛對付100種污漬

【日本廣告】生田斗真繼續穿上大白掛代言洗衣液,面對100種不同污漬,緊張也沒用,最重要是有該產品,保證一下子洗乾淨。如此傳統直接賣產品優點的廣告,近年在日本比較少見,但會否生田一登場就能吸引主婦?

ARIEL 官方網站

生田斗真 ARIEL「100種污漬一發洗淨」篇

第5位

松田翔太出川哲朗化身半熟太郎談男人肌膚要滑溜

【日本廣告】松田翔太的GATSBY廣告一直破格,今次和藝人出川哲朗一起演出,二人化身成蛋「半熟太郎」搞相聲?不斷說「つるん」帶出男人的肌膚一樣要滑溜,更出現其中一隻蛋倒下流出蛋黃?完全另類的廣告畫面,讓你留下深刻印象!

GATSBY滑溜肌膚 官方網站

松田翔太、出川哲朗 GATSBY滑溜肌膚 3篇

第4位

水原希子穿小背心吹乾頭髮和可愛懶貓對望

【日本廣告】水原希子以時尚見稱,今次穿上小背心在吹乾頭髮,帶出Panasonic這款風筒既快又帶來美髮效果。在下本身對風筒都有一定要求,看完對這產品有點興趣呢。廣告中出現的貓有點似日劇《大人女子》的竹輪,有沒有看錯?

Panasonic Nanocare風筒 官方網站

水原希子 Panasonic Nanocare風筒 EH-NA98「既快又美」篇

第3位

石原里美在早上的紐約和愛妻老伯用英語閒話家常 (中字)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在AEON英語教室新CM中,於早上的紐約遇上一位老伯主動攀談,聊他為愛妻做飯慶祝結婚50周年,也聊石原近期為誰下廚,非常輕鬆生活化。石原的英語的確比她最初代言時好,但還是聽得出她有日本人的口音,例如「Congratulations」,你認為她英語Native度100分滿分的話有幾多分?

AEON英語教室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AEON英語教室 700a.m.- New York City「公園」篇

第2位

阿部寬、石原里美、山崎賢人互動介紹銀行服務

【日本廣告】日本的銀行廣告有些也很吸引,例如三菱東京UFJ銀行就起用了阿部寬、石原里美、山崎賢人三位巨星代言,阿部寬當銀行的精英,向石原和山崎兩位客人互動地介紹不同的服務展望未來。如果你身處日本,會因為這樣的CM而光顧嗎?

三菱東京UFJ銀行 官方網站

阿部寬、石原里美、山崎賢人 三菱東京UFJ銀行「銀行專業集團」「預測未來相談」「沉睡資金」篇

第1位

中條彩未化身《IQ博士》小雲大玩變身時裝秀

【日本廣告】經典動漫真人化輪到《IQ博士》(台譯怪博士與機器娃娃),GU廣告中條彩未化身小雲(阿拉蕾)竟無違和感,高良健吾的空豆嗶助和內田有紀的木綠茜完全地搞笑,你覺得這個比得上TOYOTA的多啦A夢系列嗎?想看精彩拍攝花絮請按以下連結:

GU 官方網站

中條彩未、高良健吾、內田有紀 GU百褶裙「阿拉蕾穿百褶裙!?」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3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