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谷繪音擁著似miwa年輕新歡喝酒共渡春宵


Share


【日藝】08/30:讓BECKY陷入萬劫不復的「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被「週刊女性」拍到另有新歡。8月下旬深夜,在東京三軒茶屋一家飛鏢酒吧,有兩男三女進行聚會,他們包了場重門深鎖,看不到當中的情況。

當中一人正是川谷繪音,有該酒吧的常客表示他們當晚不斷喝酒,又大唱KTV,川谷唱回自己的歌,整晚消費約6萬円,由川谷全數支付。到了早上6時,川谷已陷入爛醉的狀態,和包括店長妻子的三名女性一起離開,而他就摟著一名20多步外表似miwa的美女,非常親密。

數天後他又和該美女一起到店,這天沒有包場,二人和店長妻子不斷談笑,這天有客人生日開香檳慶祝,川谷也和同行女性一起加入喝酒慶祝的行列,直到深夜3時二人由店長妻子送出店外,一起乘計程車回到川谷的公寓。

川谷選這酒吧是因為店長曾在藝能界工作,是川谷的朋友,故此會盡力滿足川谷的要求。有時川谷會在沒包場的情況下出現,店長會對常客表示不要打擾他,而人少的時候川谷更會走進酒吧內調酒。該酒吧每晚都有很多年輕客人,因為營業到早上5時,有很多生活時間不規則的歌手會前來,包括清水翔太、青山黛瑪、EXILE NESMITH等。

記者追縱川谷,在他下車時直接進行採訪,川谷初時表現驚訝,但之後帶著覺悟把女生留在車上,直接面對記者的追問,他表示對方只是朋友,但又承認對方深夜到訪他家。他強調已經和妻子離婚,也沒有再和Becky聯絡,已經開始新生活,同時強調該女性是圈外人,希望媒體不要追訪她影響其生活。至於川谷所屬的事務所回應說這是藝人的私人事務,不會發表評論。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