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新劇大谷亮平古田新太石田光參戰


Share


【日劇】08/30:新垣結衣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公開其他演員名單,除了早前公佈演契約丈夫的星野源,新加入大谷亮平演津崎(星野源)公司內的後輩風見涼太,作為帥哥他大受女性歡迎,卻對結婚十分冷淡,是個謎之男,但漸漸介入森山みくり(新垣結衣)和津崎之間,發展出三角關係。

大谷亮平和藤岡靛一樣是在海外走紅後回歸日本發展的男優,以酷似竹野內豐而為人關注。他表示契約夫婦不是身邊常見的事,他會盡量去理解。他自己的角色很酷,但走進男女主角的結婚生活當中後,連他自己的戀愛觀和結婚觀都起了變化,十分期待演出的日子。

此外有古田新太演津崎的不可思議同事沼田頼綱,一直在胡亂探索津崎和みくり之間的關係,他料理出色,同時有可能在暗戀津崎是個同性戀?石田光演みくり的伯母土屋百合,她一直認為出色的人某天總會出現,一直以工作為重心不太在意結婚,就此步向50歲。

另外藤井隆演津崎的另一同事日野秀司,擅搞氣氛又大愛家人,會為了孩子做任何事。宇梶剛士演森山栃男,他是みくり的父親,行事衝動不會事先考慮但又很可愛,富田靖子演森山櫻,她是みくり的母親,和丈夫過著超恩愛的生活。

此外有真野惠里菜演田中安惠,作為みくり好友的她過去是不良少女,現過著波瀾萬丈的人生。成田凌演梅原ナツキ,是百合公司的部下,是個神秘的美男,山賀琴子演堀内柚,是梅原的同事,為工作為戀愛不斷地勉強自己。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10月11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