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五子全部開口講解散木村沙啞表示不知該說什麼


Share


【日藝】08/22:SMAP宣佈解散後,五子已於過去4天親自提及事件。18日稻垣吾郎的道歉聲明上週已經報導,19日木村拓哉在其電台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發表了50秒的錄音。

木村以沙啞的聲音表示今次SMAP的事件讓很多人痛苦對此感到非常抱歉,對於和他一樣把SMAP視為生活及人生一部分的粉絲,現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只有對全部的SMAP粉絲感到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特別留意內容完全沒有提及「解散」二字。

20日中居正廣在「中居正廣的Some girl’ SMAP」中發出1分30秒的說話,內容主耍是為SMAP解散讓粉絲及關係者困惑而抱歉,請大家容許有這樣的結果。另外也為在里約奧運中發表解散,他作為主播影響了體育關係者、運動選手、支持日本選手的人感到抱歉。

21日香取慎吾及草彅剛在「SMAP POWER SPLASH」都進行發表,然而內容和14日他們在宣佈解散時發表的文字感想差不多,感覺像在讀稿,令人覺得這只是公式化的道歉。節目中並未進一步提及任何和SMAP解散相關的事。

木村拓哉將於22日的今天從夏威夷回到日本,五子將於24日首次在解散發表後見面進行拍攝工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