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初次見面,我愛你》志田未來演虐待遺棄兒子狠母


Share


【日劇】08/22:志田未來參演日劇《初次見面,我愛你》,角色是主角尾野真千子及江口洋介夫婦收養孩子梅田一(横山步)的生母黑川泉,對孩子進行虐待後失蹤。她的母親月子(富田靖子)拿著梅田一的出生證明書想要回孩子被拒絕,接著就把孩子帶走?

這是志田未來自日劇出道作《女王的教室》11年來首次和編劇遊川和彥合作,她表示要演孩子生母這重要角色對她來說有很大壓力,23歲就有個5歲孩子有很大衝擊,還要是中途參演一個對孩子沒有愛的母親,實在很困難,無論是拍攝現場還是作品之中,都一直在考慮演怎樣的母親才好。

此外她也說再演遊川的作品希望可以看到她有些少的成長,現場大家都是演技派,自己要加入其中還是很緊張。她將於本週四的第7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