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終於要消失!只因「數名成員」堅持解散


Share


【日藝】08/14:SMAP逃不過解散命運!13日深夜傑尼斯事務所宣佈SMAP將於本年底消失,內容表示事務所和各成員討論了半年,有「數名成員」認為組合活動難繼續,相比起休息更希望解散。你認為是誰?


SMAP逃不過解散命運!13日深夜傑尼斯事務所向各大媒體發出傳真,主要內容如下:

今次的報告是和SMAP成員協議後的結果,出道25年的SMAP將於2016年12月31日解散。本年1月SMAP成員向事務所表達繼續團隊活動,事務所也為此進行支持和準備。

由2月開始至8月10日這半年以上的時間,跟每個成員不斷進行相談。當中包括恆常的音樂節目演出,感謝粉絲的演唱會,SMAP X SMAP 20周年及CD出道25周年紀念的活動計劃等。

然而持續的討論當中發現,當中有數名成員提出「以現在5人的情況而言,以組合形式活動很困難」,這正是SMAP辭演7月份音樂節目的理由。到了8月曾提出為了一直等待SMAP的人,讓大家有冷靜時間,在調整前進方向再出發前暫停組合活動。

不過有數名成員表示「相比起休息,更希望解散」,故此作出痛苦的選擇,為了尊重至今不斷努力至今的功績,在並非全員意見一致的情況下,考慮到有成員想解散下判斷出組合活動很困難,於是在這天作出報告。

SMAP雖然將會解散,但5人各自所屬的合約不會改變,接下來會在個人活動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們的活動,及請多多指教。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過去SMAP解散相關新聞重溫:

SMAP辭演所有夏日音樂節目9月解散可能性再提高
SMAP在粉絲俱樂部會報上首次明言「不解散」
Johnny喜多川:SMAP不可能解散成員不會離開
富士節目改編《SMAP×SMAP》得以保留最少到9月
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
「SMAP×SMAP」錄影富士戒嚴,木村主辦道歉聚餐嵐出席
SMAP木村拓哉中居正廣關係惡化草彅剛成修復關鍵
SMAP道歉直播專家分析五子行為心理無團結感覺
SMAP宣佈不解散,五子直播演出鞠躬道歉 (有片)
SMAP分裂解散事件,中居正廣和木村拓哉成對立關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