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Johnny喜多川:SMAP不可能解散成員不會離開


Share


【日藝】05/05: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4日接受傳媒訪問,是SMAP分裂解散危機後首次,明言「SMAP不可能解散,不會有成員離開」。

這是因為「週刊文春」以「SMAP 9月危機」為題的報導引發,報導指SMAP 9月合約到期,解散騷動將於該時候再燃起。Johnny喜多川一直有接受記者的定期採訪,在1月SMAP出事之時他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入院休養,故此這次是騷動後首次見記者。

原本採訪的內容是關於傑尼斯旗下藝人演出舞台劇的事,但記者算準了提出問題的時機,說想聽他講有關SMAP的事,於是Johnny喜多川就開腔回應,除了否定解散一事,還表示SMAP的成員都是他從小一手培養像自己孩子,他們有什麼事都會和自己說。如果真的要解散不可能不與他商談。

事實上SMAP正是由Johnny喜多川所命名,他入院時對SMAP在電視上直播謝罪時也有對他們說加油。此外他還說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沒理由不慶祝,讓強調應該盛大地去做,沒有迴避和萎縮的意思。

不過現時掌握傑尼斯大權的是他姐姐的長女藤島JULIE景子副社長,Johnny喜多川雖然發表了支持SMAP的說話,但很難實際地插手干預,事實上在飯島三智離開,藤島JULIE景子接管SMAP之後,SMAP只有由飯島時代已接下的工作,完全未見有新的工作及CD演唱會等公佈,到底Johnny喜多川的開腔會有多大作用?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