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第3話 (7.0分)


Share


本集為原創劇情,在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時舞臺風格有濃重的J家雜技團感覺,二人三足的戀愛平衡終於被翔平打破,在他表白以及群情鼎沸的支持下,雖然不捨吾朗但最終未羽還是選擇了翔平。雖然氛圍是搞笑輕鬆向,奈何讓人看起來比較跳脫抽離,特別是不能接受這類惡搞又羞恥的改編如筆者。

作者:Kenzo
收視:4.6%


劇 名:時をかける少女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07-09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筒井康隆
編 劇:渡部亮平
導 演:岩本仁志、茂山佳則
監 製:西憲彥、松本京子、難波利昭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AKB48「LOVE TRIP」
片尾歌:NEWS「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芳山未羽— 黑島結菜 主演
深町翔平/ケン・ソゴル — 菊池風磨
淺倉吾朗 — 竹內涼真
ゾーイ — 吉本實憂
矢野和孝 — 加藤成亮
芳山香織 — 安蘭慶
芳山那帆 — 石井萌萌果
おじょう/寺崎 — 古畑星夏
大西敦美 — 八木莉可子
深町奈緒子 — 高畑淳子
芳山恭司 — 小松和重
三浦浩 — 高橋克實
松下由梨 — 野波麻帆
松下圭太 — 五十嵐陽向
浅倉努 — 田口浩正
浅倉唯 — 貓背椿
前川陽子 — ゆいP


開頭講述淺倉吾朗(竹內涼真)從青梅竹馬對芳山未羽(黑島結菜)的愛意,也是本集故事的關鍵,因為愛著未羽,吾朗甘願為她默默付出,從原來的足球小子轉到划艇部,雖然表白失敗,可是依然默默在背後支持她。

同時相原(吉本實憂)也通過篡改記憶成功進駐學校。感覺編劇有點偏心吾朗啊,不但在班級有人氣,而且成績好,本集也給了不少發揮空間給他。

學校一年一度的校園祭開始,雖然老師極力慫恿班上同學參加,不過礙於無人積極響應,最後此事不了了之,當校園祭結束,未羽看著懸掛在頂的籃球,事後說起這事,三人都覺得後悔,為何當時沒有踴躍參與,爲了彌補遺憾,未羽穿越回去,希望說服班上同學參與活動,原本無人響應,但在吾朗的請求下,大家都踴躍響應,帶動對校園祭的熱情。

飯店老闆三浦浩(高橋克實)在老闆娘(野波麻帆)的提醒下,對翔平也喜歡未羽的事表示驚訝,隨後不久,三浦來到翔平的家,告誡要翔平放棄對未羽的感情,否則會傷害到她。他不但看穿翔平來自未來的身份,同時也透露了自己也是來自未來。三浦這個未來的關鍵人物,會怎樣影響故事,令人期待。

當一切準備就緒,來到正式排練的時候,相原災難般的演技不但使演出變得一團糟,而且道具損壞嚴重,事後爲了演出順利,未羽、吾朗和翔平再一次穿越回到分配工作的時候,而原本飾演茱麗葉的相原換成了翔平,最終變成了吾朗和翔平兩人個男人演出搞笑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3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