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第3話 (7.0分)


Share


終於來到正式演出,表演的劇目引來觀眾哄堂大笑,正要完美結束的時候,夾著的籃球忽然掉下來砸中吾朗讓他昏迷不醒,接著意外狀況不斷出現,背景板被絆倒,幸而翔平的急智讓表演最終順利完成,事後三人雖然原本想重新穿越來過一次,但是錯有錯著的演出,反而令大家更加回味,最終他們帶著這次不完美的演出,走過了這一次校園祭。

事後慶功宴上,當大家都為表演圓滿慶祝之時,翔平突然當衆向未羽表白,在眾目癸癸下,雖然未羽顧忌吾朗的感受,可是最終還是接受了翔平的愛。這一段竹內涼真的演技相當不錯,尤其是在未羽抉擇那一刻,他落寞痛苦的表情算是交足了功課。

飯店老闆三浦忽然急病被送院治療,這和他同是未來穿越有關?未羽在翻開往日的相簿,發現記憶與事實的不符,從前的照片只有吾朗和自己,翔平並沒有出現在她的生活中。

本集原廠的舞臺劇故事雖然搞笑,但是不知為何看完令人有種渾身起雞皮的感覺,老師矢野和孝(加藤成亮)和翔平濃重的J家舞臺表演風,令人想起當年《扭蛋哥哥》的即視感。還有吉本實憂吃椰菜的梗怎麼感覺成了每集必備?

本集重心放在男二號竹内凉真身上,編劇在塑造他的方面算是無懈可擊,相對而言,男主角的設定就有些尷尬,拋開第一集篡改記憶,整體上男主角存在薄弱而且性格上並不算討好,在人設已崩之下,不知編劇最後要如何收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1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