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第2話 (7.5分)


Share


本集劇情重心放在新角色松山實穗(高月彩良)暗戀老師矢野和孝(加藤成亮),以她的故事推動主角未羽思想上的成長,三位主角關係漸漸嗅到一些暗湧,本集獨立故事雖然簡單,但也為整體劇情帶出一些新意。

作者:Kenzo
收視:6.6%


劇 名:時をかける少女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07-09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筒井康隆
編 劇:渡部亮平
導 演:岩本仁志、茂山佳則
監 製:西憲彥、松本京子、難波利昭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AKB48「LOVE TRIP」
片尾歌:NEWS「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芳山未羽— 黑島結菜 主演
深町翔平/ケン・ソゴル — 菊池風磨
淺倉吾朗 — 竹內涼真
ゾーイ — 吉本實憂
矢野和孝 — 加藤成亮
芳山香織 — 安蘭慶
芳山那帆 — 石井萌萌果
おじょう/寺崎 — 古畑星夏
大西敦美 — 八木莉可子
深町奈緒子 — 高畑淳子
芳山恭司 — 小松和重
三浦浩 — 高橋克實
松下由梨 — 野波麻帆
松下圭太 — 五十嵐陽向
浅倉努 — 田口浩正
浅倉唯 — 貓背椿
前川陽子 — ゆいP


詳盡介紹翔平從未來穿越而來的背景以及解釋後,雖然三位主角的三角關係猶如二人三足般不協調地前進中,但未羽並未太多考慮。一天,三人在陽臺看到同班同學西岡光(森永悠希)站在樓頂俯視風景,三人誤會西岡想不開想跳樓,未羽慌忙跑到其身邊拉回後,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西岡向他們解釋自己之所以喜歡站在高處,皆因2年前的心臟移植手術後,受到心臟影響,自己性格有所變化,此事引起未羽的興趣,她決定回到過去探究緣由。

在回家路上的海灘,未羽向吾朗和翔平展示自己穿越時空的能力,經過跟蹤調查,未羽找到了西岡的捐獻心臟者,是一位勤奮學習,努力備考的普通女高中生,關於她的心臟為何會在8時心跳加速的疑惑,經過吾朗的提醒,未羽終於發現了那位讓松山實穗(高月彩良)拼命壓抑自己感情的暗戀對象,竟然就是自己的老師矢野和孝(加藤成亮)。東方人特有的內斂感情和責任感重的思想,總是容易造就錯失和遺憾。

事後穿越回來的未羽告訴西岡關於實穗的事,可是卻隱瞞了她暗戀老師的事。

未羽問起和孝和實穗的事,原本打算隱瞞的和孝,還是告訴了未羽,他和實穗之間的感情,一切都是誤會,只是自己會錯了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7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