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第2話 (7.5分)


Share


縱使未羽心有不甘,翔平還是提醒她不能改變實穗的命運,這樣會害死西岡,失落的未羽離開後,翔平向吾朗坦白自己對未羽的感情,兩位男生都是隱藏了自己的情感,為各自的感情困惑且煩惱著。

在妹妹和翔平的提醒下,未羽再次回到過去,希望用自己的相機,留下實穗最美的一刻,去填補那份沒有宣之於口的感情的遺憾。幾經努力,終於去到她在月臺深情目送和孝那一刻,未羽為實穗抓拍到那一秒。

兩人在告別的時候,未羽緊緊拉住實穗的自行車,希望能挽救她即將逝去的生命,同時掙扎著是否要改變實穗的命運,最終,她明白到自己對改變命運無能為力的事實,面對穿越所帶來的沉重與無奈,她還是選擇了鬆開手。不過,個人感覺,假如加入未羽試圖改變歷史的舉動,是否有意思得多呢?

和孝在儲物櫃看到了未羽留下實穗凝望月臺的相片,和她當年那份未訴之於口的感情,了解到彼此的心意後,心中也釋懷了。經過此事,未羽明白人應該及時把握自己能做的事,感歎戀愛其實也不錯,突然,一陣風吹走未羽的照片,趁著吾朗去找尋相片的間隙,翔平忽然低頭吻向未羽。

本集依舊走平淡清新感情的風格,小故事略有意思,以戀愛中各自隱藏的感情,帶出三位主角未來的愛情在平靜下慢慢醞釀的衝突。黑島結菜的演技,本集已經慢慢收回來,回歸自然平常,相比第一集而言已較好看。本集加藤成亮和高月彩良這段感情,用穿越來彌補錯失感情的缺陷,這個處理相當有意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9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