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7/24:新垣結衣廣告鬧出眼睛風波雪肌精公開道歉,波瑠人氣急升討厭者少直追綾瀨遙最大原因是?栗原類菅田將暉齊齊吃在二階堂富美家過夜,傳織田裕二主演秋季日劇拍檔中谷美紀藤岡靛,深田恭子新寫真小麥色肌膚誘人曲線率先曝光


Share



【寫真】深田恭子新寫真小麥色肌膚誘人曲線率先曝光 (14P)

【寫真】07/18:深田恭子將於本月底推出兩本寫真集「This is Me」及「AKUA」,分別由女性雜誌「MAQUIA」及男性雜誌「PLAYBOY」負責,以女性和男性為目標,帶出前所未見的深田恭子。當中主力是她得意的滑浪場面,大秀小麥色肌膚和誘人曲線。為了宣傳當然要在週刊上現身,最新一期「週刊PLAYBOY」就以她作封面,你能感受33歲的她在身型及樣子上的變化嗎?


【寫真】深田恭子14年來首上YOUNG JUMP封面發放陽光性感

【寫真】07/23:深田恭子本月底推出兩本寫真集「This is Me」及「AKUA」,早前在「週刊PLAYBOY」公開首批照片引來廣泛討論,有人認為她的健康性感很美,也有人說她變得滿身肌肉像摔角手很怪。本週的「週刊 YOUNG JUMP」是她14年來首次上封面,公開更多美照,來品評一下33歲的她是否吸引吧!


【寫真】清水美里以一條毛巾在風呂極限展露雪白G奶 (20P)

【寫真】07/20:24歲的清水美里‬(清水みさと)2012年因為參加「Miss FLASH」進入決賽後加入寫真界,由2013年的第3張開始得到Amazon偶像DVD冠軍八連霸,能有此佳績原因是她的強大G奶,雪白肌膚,還有每次都接近極限的裸露。送上她早前的一輯寫真,在風呂內以一條毛巾帶出極限的誘惑!


【寫真】橋本愛實日劇連發上週刊以爆乳成熟風韻造勢 (16P)

【寫真】07/22:橋本愛實近期非常之紅,一直有「國民情婦」稱號的她,除了之前演出日劇《不愉快的果實》,更會在大河劇《真田丸》演戰國著名基督徒細川加西亞,完全取代壇蜜的性感女王地位!於是她近來頻頻上週刊拍寫真造勢,31歲的她以爆乳G奶及誘惑表情帶出成熟風韻,愛熟女的朋友注意!


【寫真】清純脫衣廣告大紅吉崎綾以混血好身材寫真出道 (19P,有片)

【寫真】07/19:吉崎綾剛剛20歲,她的母親是菲律賓及西班牙混血兒,今年1月在愛媛縣播放的高田搬家中心廣告中,她以清純的形象脫衣,CM最後出現神展開引起廣泛討論,該廣告在YouTube播放次數近250萬,吉崎也成為網民搜尋的對象。早前她以「福岡的奇跡」稱號正式進軍寫真界,送上她的三輯寫真,短髮混血大眼睛會是你的那杯茶嗎?


【寫真】山地麻里參演福山雅治電影以雪白美乳開始宣傳 (13P)

【寫真】07/21:剛剛22歲生日的山地麻里(山地まり),去年在寫真界走紅,除了樣子清純及有雪白美乳,更因在活動上公開展示醫生簽發的處女證明書而成為話題。她在2月電影出道後沉寂了一陣子,最近再度復出,主要是因為她有份在秋天上畫福山雅治主演作《SCOOP!》中演出,不知會不會和福山有對手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