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7/24:新垣結衣廣告鬧出眼睛風波雪肌精公開道歉,波瑠人氣急升討厭者少直追綾瀨遙最大原因是?栗原類菅田將暉齊齊吃在二階堂富美家過夜,傳織田裕二主演秋季日劇拍檔中谷美紀藤岡靛,深田恭子新寫真小麥色肌膚誘人曲線率先曝光


Share



【日藝】嵐特別節目收視慘死,是嵐還是富士不行?

【日藝】嵐成員進行挑戰的特別節目「嵐ツボ」20日播放,結果收視7.9%可以用慘死來形容。富士2013年曾播出嵐的特番「あたらしあらし」,深夜時段也有7.8%及7.1%,今次對手是NTV日劇《賣房女子》,朝日新聞節目「報導Station」,TBS綜藝節目「星期三的DOWNTOWN」,全部都贏了嵐,只比小台東京電視好。

最大問題是富士為了這節目早已投入大量宣傳,和早上的「鬧鐘電視」在開播前進行連續三日的合作計劃,20日當天更有二宮和也及相葉雅紀在播影前的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登場,結果如此,有網民認為是嵐不再受歡迎,粉絲就反擊說是富士的錯,沒完沒了。

有藝能寫手表示雖然嵐五子去多個地方進行罕見的挑戰,例如大野智去沖繩找四葉草,但Twitter上有不少觀眾表示未見過如此沒趣的嵐番組,此外粉絲都喜愛嵐整體的演出,但今次每個成員各自去不同的地方沒什麼交流,直播時Twitter出現很多粉絲說「不有趣」的留言,錄影了的人也說「不看較好」。

富士本來打算以這特番試水溫,讓2008年已經開始播放,近年收視低迷的「VS嵐」有新出路,但結果無人對這個新節目有興趣,看來變成常規節目的可能性很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北川景子《賣房女子》角色被評是篠原松嶋米倉混合體

【日劇】07/19:北川景子婚後初主演《賣房女子》收視以本季來說算是不錯,不過她的角色充滿其他經典作品的影子。例如她說話無抑揚頓挫感覺似機器人,常放大瞳孔,說出名句「我沒有賣不出的房子」時會有特別音效,叫部下「GO!!」就會有風吹她的臉。

她的角色感覺就像是《派遣的品格》篠原涼子的非一般感,加上《家政婦三田》松嶋菜菜子的機器感,再加《Doctor-X》米倉涼子的自信名言連發。有傳這角色之前有考慮過起用天海祐希或觀月亞里沙,結果雖然讓北川有新的戲路,但和上述一眾女演員相比就欠迫力,還是帶著偶像感。特別是初次演日劇的搞笑藝人井本絢子被評為演技出色得到大讚,說不定北川景子到最後反而助別人上位的陪襯。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SMAP辭演音樂節目原因是傑尼斯事學iPhone行銷?

【日藝】07/20:早前公佈SMAP不出席TBS及富士的夏日音樂節目,傑尼斯事務所表面上公開理由是「沒有新曲發表,不能作出完善的演出」,但基本上沒有人相信,更傳出這代表SMAP 9月和傑尼斯合約完結後會解散。

最近有和傑尼斯接近的藝能關係者爆出真相,原來是傑尼斯採取「不想他們現身」的方針。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理論上會有很多記念活動,但他們的人氣的確是比昔日下跌了不少,普通地推出新曲及開演唱會對此沒有太大幫助。

因為1月出現解散風波而讓SMAP絕少一起活動,傑尼斯就順勢讓他們繼續減少曝光,目標是讓粉絲有飢渴感,到了秋天就會在非常緊迫的時間公佈他們的巨蛋巡唱,勢必引來粉絲搶票而帶起勢頭和報導,為他們重拾人氣而舖路,也能讓他們的25周年記念商品更好賣。

不過他們擁有固定的粉絲是事實,就算組合活動人氣無法回復,各成員也早有各自的發展,例如中居正廣的司儀工作很安定,木村拓哉作為演員有不動的地位,稻垣吾郎在舞台劇和日劇奸角有不錯的發展,草彅剛活躍於綜藝節目,就只有香取慎吾的前途有點不安。

且看今次傑尼斯蘋果iPhone那樣的「飢餓行銷」能否為SMAP起死回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菅野美穗4年來首度主演《砂之塔》主婦對抗恐怖鄰居 (有片)

【日劇】07/22:菅野美穗後4年來首度主演日劇,秋季TBS金10《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演平凡主婦,入住高層公寓後被鄰居主婦追擊孤立家庭崩塌,背後和一宗連續綁架案的兇手有關。《愛麗絲之棘》幕後原班人馬製作。詳細報導:

菅野美穗4年來首度主演日劇,秋季TBS金10《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砂の塔~知りすぎた隣人)是她在2012年《不結婚》後的初主演,也是2013年和堺雅人結婚生子後的首部主演作。

故事講述平凡而家庭關係良好的主婦高野亞紀(菅野美穗),有著開朗不屈的性格,經常保持笑容,丈夫是安穩的公司職員,長男是溫柔的高中生,女兒在幼稚園就讀。這一家人搬到輝煌的高層公寓,那裡有最新科技的保安系統,是他們憧憬的新生活,不過真正的危機來自鄰居。

在這個像光輝塔的公寓內,主婦們各有強烈的自尊心虛榮心。當中她們會進行強制的萬聖節活動,進行如地獄的午餐會,不同樓層有差別對待,丟垃圾也要正裝出門等奇行,當中有人巧妙地利用這些鄰居,以不可思議的手法追擊亞紀,讓她孤立同時使她的家庭陷入崩塌邊緣。

同時出現讓社會騷動的連續綁架事件,犯人更嘲笑警察,而對這個犯人的特徵和某個古怪的鄰居有著共通點,在這個充滿謎團甚至殺機的地方,平凡的主婦如何守護家庭?謎之鄰居為什麼要追擊她?帶出一部講及人類潛藏惡意及真正家族愛的原創故事。

菅野美穗表示在出色的高層公寓中發生的懸疑事件,描寫被追擊的人的滑稽模樣,當中內容十分有趣,她自己也十分期待故事如何發展。她的角色和自己年齡相同也是母親,會在當中探求能共鳴的部分,希望能演好這個和自己相似的角色。

製作人高橋正尚表示本劇由取材開始經歷了3年,有著細緻的佈局,充滿讓女性有共鳴的世界觀,加上在金10日劇有豐富經驗的導演,還是日本女演員代表人物菅野美穗的回歸作,就如奧運那樣大型,期待成為流傳於金10歷史的作品。此外最兇狠的鄰居已集結了豪華的演員陣容,以全星級的團隊帶來精彩的劇集。

編劇為同檔《愛麗絲之棘》的池田奈津子,導演為《夜行觀覽車》《為了N》《愛麗絲之棘》塚原あゆ子,《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10月份TBS金10播放。送上菅野美穗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峯岸南寫真集銷量慘死網民揶揄:自費出版水平

【日藝】07/18:峯岸南早前推出10周年記念寫真文集「我是我」,ORICON的數字顯示初週銷售為650本,完全是慘死的成績,同週推出NMB48渡邊美優紀的寫真集「MW」初週賣出9758部,成為寫真集榜的冠軍。作為AKB48最後一位第一期生,看來她無辦法做到光榮引退。

有體育報章記者表示她一早講明不會再推出寫真,又挑戰半裸手胸罩等大尺度照片,此外宣傳活動頗多,她還公言以賣出10萬部為目標,如果達成會穿兜襠布,但結果和同為一期生的小嶋陽菜相比,初週銷量還不及對方的1/100!

她在2013年因為和GENERATIONS白濱亞嵐過夜而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以剃頭方式謝罪而留在AKB,但已經讓大量粉絲離棄,她本人也說過在握手會漸漸沒有人為她而排隊,明顯得罪了大量粉絲。今次銷量一出網上立即出現大量揶揄的留言,說「是自費出版的水平」「如果就此畢業是自殺行為」,且看她還有什麼招數起死回生。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三浦春馬穿性感緊身裙登場小池徹平陷入奇怪錯覺

【日藝】07/22:三浦春馬及小池徹平21日出席主演舞台劇《長靴妖姬》的記者會,演異裝皇后的三浦以性感緊身裙及高跟鞋的女性姿態登場。高跟鞋有12cm高,他表示每天都穿這個來跳舞,為了適應訓練了肌肉,有著連女性都羨慕的屁股。

小池看著三浦的女裝造型就說他成功讓觀眾感到驚訝,越看越似女人連自己都要陷入奇怪錯覺,三浦聽到後害羞地笑著回應,說日常生活都變得女性化,買衣服時會擺出女性的姿態。被問及是否開始有女裝癖,他笑說任君想像,重點是今年的萬聖節有多一項武器。

《長靴妖姬》現正在東京公演,8月13日開始轉至大阪演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