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7/23


Share


※ 新垣結衣和朋友在沙灘吃麵創作令人驚訝的畫面
※ 木村拓哉到俱樂部被邀上台獻唱盡現男神魅力
※ 岡田准一拿馬克筆在臉上劃上眼鏡是為什麼?
※ 澤尻英龍華大秀美腿穿漂亮浴衣喝果汁酒
※ 櫻井翔以能量果凍回復精力出差狂奔
※ 少男的幻想可以把搭訕老伯變成廣瀨鈴?
※ 藤岡靛酷熱流汗中展現豪爽喝姿男子氣概盡現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藤岡靛酷熱流汗中展現豪爽喝姿男子氣概盡現

【日本廣告】上半年爆紅的藤岡靛,雖然近期不再每週一廣告,但仍然人氣高漲。取代齋藤工代言「WILKINSON」炭酸飲品的他,今次在酷熱流汗中展現豪爽喝姿,男子氣概盡現。看來日本流行多時的中性形象終於被猛男代替?

WILKINSON 官方網站

藤岡靛 WILKINSON「爆裂的聲音」篇

第6位

少男的幻想可以把搭訕老伯變成廣瀨鈴?

【日本廣告】少男的幻想可以去到多盡?在海邊有老伯來搭訕想坐在旁邊,憑幻想可以把他變成廣瀨鈴?當對方說共喝一支飲品時,幻想還能持續嗎?重點是由西野加奈唱的廣告歌,的確非常適合夏日的戀愛情懷!

MATCH 官方網站

廣瀨鈴 MATCH「海邊」篇

第5位

櫻井翔以能量果凍回復精力出差狂奔

【日本廣告】櫻井翔跟上司去出差,拿著很多東西在跑,如此炎熱的天氣很容易疲倦累倒,這時只要喝一包能量果凍就可以回復精力,要跟櫻井一起喝嗎?在下也想知是什麼味道的說。

櫻井翔 Weider in Jelly「夏」篇

第4位

澤尻英龍華大秀美腿穿漂亮浴衣喝果汁酒

【日本廣告】澤尻英龍華繼續代言在下大愛的 SUNTORY「微醉」系列果汁酒,在夏天除了大秀清涼美腿,還穿上漂亮浴衣喝酒,令人心曠神怡!同時送上拍攝花絮,來看看清涼漂亮的ERIKA吧!

SUNTORY微醉 官方網站

澤尻英龍華 SUNTORY微醉「horoyoi erika in summer」篇 + 拍攝花絮

第3位

岡田准一拿馬克筆在臉上劃上眼鏡是為什麼?

【日本廣告】岡田准一頗適合戴眼鏡有點文青氣息,不過拿馬克筆在臉上劃上眼鏡是為什麼?原來是帶出新款眼鏡戴上舒適度好像沒戴一樣,隨意扭曲變形也可以回復原狀,看起來很有型很實用,看完想買一副嗎?

眼鏡市場 官方網站

岡田准一 眼鏡市場 ZEROGRA「佩戴感覺接近零」篇

第2位

木村拓哉到俱樂部被邀上台獻唱盡現男神魅力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廣告完全復活,繼上週的汽車今次有房屋。去俱樂部看表演的時候被一眾外國人注意,部長更說是他的大粉絲,結果他禁不住邀請上台獻唱一曲,現場眾人如痴如醉……廣告再一次展現木村的魅力,但和房屋的關係?!

TamaHome 官方網站

木村拓哉 TamaHome「俱樂部」篇

第1位

新垣結衣和朋友在沙灘吃麵創作令人驚訝的畫面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的日清雞湯拉麵廣告又來了!今次她和一眾女性朋友到沙灘,一邊在沙上畫一邊等吃雞湯拉麵,吃完後拍照時令人驚訝的畫面出現了,到底是什麼?影片播放22秒後有答案!在下也想和朋友去沙灘這樣玩呢!

日清雞湯拉麵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日清雞湯拉麵「沙畫」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9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