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聖的青春》松山研一東出昌大將棋對決片段公開 (有片)


Share


【日影】07/15:松山研一主演《聖的青春》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故事講述現實中的天才將棋棋士村山聖的一生,他自小患上腎病但熱愛將棋,一邊在將棋界奮鬥一邊和死神戰鬥,為了將棋戰至生命最後一刻,更和將棋界最強的羽生善治在「名人」戰對決,自此他和被稱為百年一遇天才的羽生並稱為「東之羽生、西之村山」。

海報兩款包括以村山聖為主,帶出「生存」的意義,另一款就是怪童村山和天才羽生認真對決的樣子。特報中有二人對決的場面,還有村山對局中倒下,睡在醫院床上的片段。為了演活本身因痛而浮腫的村山,松山特意增重配合,還留了頭髮和右手指甲。羽生善治由東出昌大演出,片段中他的眼鏡是由羽生本人借出。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8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