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新劇和現實一樣大談家庭工作切換情況


Share


【日劇】07/15:劇集《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14日舉行第1話完成試影會,由主角松嶋菜菜子率領一眾演員登場。現實中松嶋是兩子之母,今次劇中她演家庭事業兩邊奮鬥的主角和她很相似,她說現實中她兩邊都會盡力,在家庭和工作地方會進行切換,希望能在劇中演出這部分。被問及切換的過程,她說在乘車去錄影廠的時間,進行化妝之時,還有穿上戲服的時候就會自然切換。

另外共演的DAIGO提及向一眾共演者送上他向北川景子的求婚曲「KSK」,他說送給松嶋的時候說明了歌名的意思她很明白,但松田龍平就說「欸?你推出歌曲?」,原來他不知道自己的本業是音樂人,此外松田試圖用DAI語解說「KSK」,讓DAIGO感到他給人的印象是DAI語高於音樂,說會為了作為音樂人而努力。

此外是日演松嶋兒子的高橋幸之介拿著花束登場送給劇中的媽媽,讓松嶋大喜並說他每日都會說數次「我最喜歡奈津子」,就像是小戀人那樣治癒。《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7月21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