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栗旬豪宅不斷發出噪音鄰居憤怒關係日漸惡化


Share


【日藝】07/12:小栗旬的豪宅發出噪音影響鄰居怨聲載道?女性自身報導,2年前小栗在自家附近的練習場花了2億5000萬円改建為豪宅,但2014年9月建成後,附近居民開始投訴噪音問題。

其中一名鄰居表示,小栗的家由地庫到三樓都是用鋼筋水混建造,空間很大需要很強力的空調,放置在1樓的室外空調機因為排氣聲音太大,引來附近居民報警指噪音擾民,巡警來到視察並把問題表達給小栗本人,他也為此更換成小型室外空調。

然而解決了空調噪音問題,又有另一問題擾民,因為小栗旬家經常聚集著很多人,除了練習演技還會開喝酒會,因為他們太吵還鬧到深夜,有時甚至聽到大喝的聲音,附近居民已憤怒到想把他們從該區趕走。熟悉該處問題的律師岡本光樹表示,噪音問題每日持續,已讓小栗家和鄰居的關係漸差,解決這一點比什麼都重要。

另有鄰居表示,在小栗家初建成之時,山田優會抱著孩子到鄰居處拜訪問候,但自從出現空調及吵鬧的問題,小栗家已不再和鄰居交流,即使在路上碰到也不會互相打招呼,完全沒有溝通的意願,這讓更加生氣,情況只會繼續惡化。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