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栗旬率領眾男星六本木喝酒惹出兩大問題


Share


【日藝】07/12:小栗軍團出擊!曾在六本木馳名的赤西仁軍團,因為路上強搶手機事件差點上法庭而解散,最近代替在該區出沒的是小栗旬率領的小栗軍團,成員包括同事務所在《產科醫鴻鳥》《無間雙龍》共演的綾野剛、坂口健太郎、笠原秀幸,還有其他事務所的山田孝之、鈴木亮平、室剛等,陣容豪華。

他們本來在三軒茶屋一帶活動,近期進軍六本木和西麻布,但他們和赤西軍團不同,不會在意女性,而是全男班的聚會,而且會去大眾居酒屋也不會包場,和一般客人和氣地聊天說笑,非常親民。

然而小栗卻帶來兩個問題,首先是是他喝醉後會不斷打電話叫人出來,不只是演員,連劇集電影的導演編劇製作人全部都會在深夜到清晨收到他的電話,還說會一直等對方來,於是大家都為不知何時會接到小栗的電話而緊張。

另一問題是借醉挖角,他一醉了就會向演員朋友說「來我們事務所吧!」,搞得其他事務所的經理人都怕了他,還傳有事務所要求旗下的年輕演員不要跟小栗軍團去喝酒,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演員聚集在他身邊,小栗魅力無法擋。

他們去的店基本上不會有女性去,而店內的男性員工很多都已成為坂口健太郎的粉絲,但就對一直以酒品差聞名的綾野剛表現抗拒。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