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二宮和也伊藤綾子姊弟戀傑尼斯似開綠燈支持


Share


【日藝】07/12:嵐二宮和也和女主播伊藤綾子發展姊弟戀的報導上週公開,一直禁止旗下藝人戀愛會不斷否認的傑尼斯意外地沒有出面阻止,藝能記者佐佐木博之表示傑尼斯對旗下藝人的戀情,無論對像是藝人還是圈外人,都要盡快向事務所報告,只要事務所承認,會在接送及見面地方作出調整協助,而像嵐這樣的級數,事務所更會用盡方法阻止戀情曝光。

嵐二宮和也美女主播伊藤綾子發展戒嚴姊弟戀

因為嵐五子已經不年輕,最年輕的松本潤都已經32歲,前輩中SMAP、TOKIO、V6都有成員在他們那個年紀結婚。偶像在20代出現戀聞會影響粉絲數目及銷量,但現在嵐的粉絲都已隨著偶像成長,故此事務所改變了對他們的戀愛方針。

另一方面伊藤綾子已經35歲,為了減少生子的風險會積極考慮結婚,和二宮閃婚並非不可能,不過最大的障礙還是粉絲,有福山雅治婚後人氣激減的情況參考,就算粉絲多成熟也有不接受偶像結婚的可能,所以嵐當中櫻井翔受到隊友戀聞的影響,向四周的人說暫時不會結婚,以工作優先。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