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女城主直虎》菅田將暉菜菜緒阿部貞夫參戰


Share


【日劇】07/12:柴崎幸主演2017年大河劇《女城主直虎》公佈更多演員陣容,發表會上公佈當中菅田將暉演井伊直親的兒子虎松,後來成為德川四天王之一的井伊直政,菜菜緒演德川家康的正室瀨名(築山殿),市原隼人演菩提寺的僧人傑山,井上芳雄演小野政次的弟弟小野玄蕃,花總まり演瀨名的母親佐名。

另外還有春風亭昇太演大名今川義元,尾上松也演他的兒子今川氏真,浅丘ルリ子演義元的母親寿桂尼,阿部貞夫演在今川家的人質竹千代,即後來的德川家康。此外之前已公佈的主要演員包括三浦春馬、高橋一生、柳樂優彌、貫地谷しほり、小林薫等。明年1月放送。

這天也是主角柴崎幸在她與和牛王實業家熱愛報導出現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面對記者的追問她完全不作回應,就此回到後台。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