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大愛Final Fantasy忘形分享到被司儀請走


Share


【日影】07/06:綾野剛和忽那汐里5日出席《王者之劍 FINAL FANTASY 15》的世界首映,劇中他擔當主角的聲優,本身是FF系列粉絲的他,被問及在遊戲世界想當什麼職業,他立即說不是「職業」而是「JOB」這FF用語,而他從3代開始就使用「洋蔥劍士」,是很出色的職業。

他還說是由3開始,接著是4,5,6,1,2,7的順序去玩,當時的光明與黑暗的主題充滿魅力,主角是正義之餘,7的賽菲羅斯(Sephiroth)也有著他的正義,哪個才是真正的正義成為作品的基本衝突。此外他還透露早前和Final Fantasy的生父坂口博信初次見面,之後時間到了他還繼續和記者分享關於FF的事,搞得司儀要催促他離開。

《王者之劍 FINAL FANTASY 15》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