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OPE》山本美月希望辦公室戀愛對象是遠藤憲一


Share


【日劇】07/06:《HOPE ~期待值零的新進員工~》5日舉行活動,主角中島裕翔率領一眾演員登場。首次在黃金檔主演的中島表示是首次演無能的角色,拍攝順利進行,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都很和諧,十分感謝大家。此外他還說如果有覺得這劇沉悶的人他會去當助導。

演他上司的遠藤憲一表示雖然只看了一話,但中島的演技會令人哭泣,肯定是他的代表作,讓現場中島的粉絲拍手歡呼。他還說收視就像甜點不太清楚,但公言如果覺得作品沉悶的意見佔大多數他就要從演員生涯引退。

此外山本美月更表示如果本作收視為當季冠軍,她會推出水著寫真集。她說事務所不許她穿水著,而過去曾和她共演的遠藤就說和他演夫婦會泡風呂,而山本就說事務所看來是容許她拍這個。她還說角色是OL不得不說英語和俄羅斯語很大件事,而她的角色完全沒有戀愛元素,被問及如果搞辦公室戀愛會選誰,她的回應是遠藤憲一!

《HOPE ~期待值零的新進員工~》17日富士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