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菅田將暉主演GReeeeN電影忽那汐里參演


Share


【日影】06/30:由松坂桃李及菅田將暉雙主演的《奇跡~那天的空人~》,公佈新的演員名單,忽那汐里當女主角,是菅田所演GReeeeN隊長HIDE的戀人理香,小林薫演JIN和HIDE兄弟的嚴厲醫生父親誠一,麻生祐未演母親,平祐奈演誠一的患者結衣。此外其他GReeeeN成員名單將於之後公佈。

故事以不露面的四人組合「GReeeeN」的事跡為藍本,講述2008年發售他們的代表作至今下載數量突破760萬作品「奇跡」之前的故事。被父親嚴格教育下長大的兩兄弟,哥哥JIN(松坂桃李)是組合的製作人,負擔所有歌曲包括「奇跡」,而弟弟HIDE(菅田將暉)是組合的隊長,內容將來他們的青春期為主。2017年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