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黑金丑島君》2部曲本郷奏多永山絢斗參戰


Share


【日影】06/30:山田孝之主演電影《黑金丑島君 Part 3》及《黑金丑島君 The Final》公佈新的演員名單。《黑金丑島君 Part 3》有本郷奏多演在自僱業界打滾的沢村真司,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當女主角,浜野謙太演自僱業界的魅力男天生翔,藤森慎吾演因為女公關而沉船的加茂守,女公關則由筧美和子演出。

《黑金丑島君 The Final》有永山絢斗演主角丑島(山田孝之)的兒時玩伴竹本,和丑島敵對的「鰐戶三兄弟」為安藤政信、YOUNG DAIS、間宮祥太朗,丑島宿敵女高利貸業者犀原茜(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的少女時代由玉城ティナ演出,狩野見恭兵演丑島的少年時代。此外在《重版出來!》演出的電波組.inc最上もが會演丑島公司的接待員。

《黑金丑島君 Part 3》9月22日播放,《黑金丑島君 The Final》則為10月22日。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