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瀨遙主演《本能寺酒店》穿越遇上信長堤真一


Share


【日影】06/24:綾瀨遙主演電影《本能寺酒店》,2011年票房達16.2億日元電影《豐臣公主》團隊再度集結,挑戰原創故事,堤真一首次演出織田信長,濱田岳演信長手下的森蘭丸。

故事描寫日本史上最大謎團「本能寺之變」的前日,在現代京都的主角繭子面臨要結婚的人生交叉點時,入住當地本能寺酒店,不料在此穿越到了戰國時代,在她面前出現的竟是在即將一統天下的織田信長,到底歷史會否因為她而改變?

綾瀨遙之前多次和堤真一與鈴木雅之合作非常高興,今年夏天看來會過得很愉快。她演的繭子與歷史上的織田信長如何交流是劇中最大看點,會為了拍出一部讓大家不斷地笑的作品而努力。堤真一也表示和前作一樣再次和綾瀨遙這樣優秀的女演員合作,還有濱田岳、風間杜夫這樣的名演員加入,對完成作品相當期待。濱田岳就說以自己的樣子要演森蘭丸這樣的美少年感到非常光榮。

此外還有平山浩行演本能寺酒店的總經理兼繭子的戀人吉岡恭一。電影全部在京都拍攝,7月開鏡8月拍完,2017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9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