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4小時慈善SP劇加藤成亮當盲眼教師澤尻演妻子


Share


【日劇】06/24:每年夏天播放的《24小時愛心救地球》慈善節目,今年的SP劇《盲眼的淑則先生~失去光明但看見內心》由今年當主持的NEWS成員加藤成亮主演。

故事改編自埼玉縣皆野中學全盲教師新井淑則的小說,內容為真人真事。主角新井淑則因為看了校園日劇而憧憬成為熱血教師,如願成為中學的國語教師。他認為教師是天職,非常在意學生,為此每天都在學校留到很晚,大愛的妻子和三個孩子都在等他,每晚看著孩子的睡臉讓他感到生活滿足。

不料某天他突然患上視網膜剝離,因此失去視力,再無法教導學生和看到愛子的成長,在黑暗的絕望中他自閉在家更考慮到自殺,不過在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努力下,他決定再度挑戰當教師的夢想,但他面對的是漫展苦戰。

澤尻英龍華演主角的妻子,她直接面對陷入絕望的淑則,以怒喝、哭泣、激勵的方式讓丈夫重新作。8月27日晚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