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宣佈懷孕,明年1月當媽媽可能就此引退


Share


【日藝】06/21:堀北真希正式宣佈懷孕,因為週刊爆出她去婦產科就診的圖文報導,事件蓋不住事務所決定順勢公開。預產期為1月的堀北早就推掉所有工作專心懷孕,會就此退出藝能界嗎?詳細報導:


堀北真希正式宣佈懷孕!她所屬的事務所今早公佈這消息,表示她仍然是十分重要的懷孕初期,請大家溫柔的守護著她,預計明年1月產子。消息指事務所本來不打算在此刻公佈,但因為有週刊拿出鐵證,事務所面對大量記者追問下就決定順勢公開。

消息的公佈源於今天發售的「女性自身」大爆堀北去東京市內有名的婦產科醫院進行檢查的照片,報導指她在本月初某日戴著黑框眼鏡口罩穿上球鞋,輕裝到東京某醫院的婦產科就診,可能因為是初診看起來有點緊張,之後見她興奮地離開,似乎在享受即將初為人母的喜悅。

報導還表示堀北在婚後常和住在附近的奶奶一起下廚,由對方教她做菜,讓她的廚藝在短時間內進步,山本耕史早前在拍攝大河劇《真田丸》的空檔和她一起外出吃飯,堀北的無名指和小指包著繃帶,似乎是在切菜時受傷,山本全程都對她十分體貼。

關係者表示堀北在拍完早就接下的主演作《彼岸花》後,便推掉所有工作,開始造人大計,這消息早就在業內傳開也得到週刊的報導,今次證實是真。現時她手上的工作只有三個已在播放的廣告。一直有傳她會趁這次懷孕從藝能界引退專心當媽媽,且看她生子後是否會復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