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優香和《浪客劍心》青木崇高交往半年決定閃婚!


Share


【日藝】06/13:優香正式宣佈結婚,對隊是青木崇高!2人2012年初共演,去年拍攝時代劇《近衛門》時擦出愛火花,今年初交往後不久青木求婚得到優香答應,於是決定閃婚!二人可能在優香36歲生日的27日正式註冊。詳細內容:


今早報導優香結婚,但男方身份未公開,下午正式公佈結婚對象是青木崇高!雙方事務所13日向各媒體發表傳真,表示二人在2012年的TBS日劇《BUNGO -日本文學影院-》中共演,2015年10月共演NHK時代劇《近衛門》中為戲服試身時再遇,在殺青後於今年初開始交往,之後青木的求婚得到優香的答應,決定閃婚。

二人現已同居,優香未有懷孕,今後會繼續工作,有關婚禮和婚宴的日子未定,正式提交結婚申請書會選良辰吉日,有可能是優香36歲生日的6月27日。

在二人聯名的傳真中,優香表示現在充滿了生命力,和男友過著安穩的每一天,有著幸福的感覺,青木就說在二人自然地的心靈交流中,有著想一起共渡人生的決心,所以在此決定結婚,希望能永遠守護女友的笑臉。

35歲的優香1997年以寫真女優出身,以巨乳聞名,2000年寫真界畢業後在劇集廣告及綜藝節目多線發展,以溫柔笑容被稱為治癒系女優,在藝能界之中以性格良好廣為人知。去年在大河劇《花燃燒》中演井上真央的姊姊,今年也有演《火村英生的推理》《火之粉》。

36歲的青木崇高2002年出道,之後作為年輕演技派備受注目,曾在晨間劇《酢豆腐》和大河劇《龍馬傳》《平清盛》演出,也在《浪客劍心》真人版演相樂左之助。本季他在《99.9-刑事專門律師-》中演檢察官一角。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